《破局》发布30秒预告片 反腐风暴疑云密布
2014-06-26 09:55:5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林保怡办案中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2014年反腐大片《破局》已定于7月11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推出一款30秒预告片,片中主要人物全部登场,飞车追击、群体械斗、金钱诱惑、狱中迷案等与反腐工作密切相关的元素也一一得以曝光,一部悬念丛生、谜团重重的反腐大戏即将上演。
 
犯罪情感相交织  林保怡车晓关系暧昧
 
电影《破局》将视角对准了社会热议的房地产市场,将案件的侦破和检察官的情感生活两条主线相互交织,直击反腐一线,揭秘检察机关,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当代检察官的新形象。虽然此次推出的预告片只有短短的30秒,但涵盖的内容信息却十分丰富。预告片中林保怡、车晓、李强、贺镪、郭威等饰演的人物一一登场,并简明扼要的表明了他们身份地位以及所站立的正恶阵营。此外,该片的人物关系也是错综复杂,看似简单的人物设定实则暗藏玄机。比如饰演车晓父亲的贺镪,在片中是一位分管城建和政法工作的副市长,同时也是顾长风的老师,然而他的背后又牵涉着一股神秘力量,不禁让人对他的真实身份疑窦丛生。
 
另外,香港影星林保怡首次牵手内地女星车晓上演感情戏,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预告片中,两人身穿病号服暧昧互动的一段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看似是情侣关系的两人,因一句“你在乎,我可不在乎”却又平添了一丝神秘气息。
 
《破局》揭秘反腐风云 悬疑元素成亮点
 
预告片后半段,不断变换出现的审讯室以及监狱铁栏、血腥暴力的群体械斗、充满诱惑的金钱美女、再加上几句耐人寻味的画外音,浓厚的悬疑氛围呼之欲出。其中“这是一个人性复杂的时代,对错如何评价”,更是一语揭示出了时代变迁中的善恶碰撞、人性挣扎,具有浓厚的现实主义色彩,也让观众对出场人物的心理难以猜测。而在打击反腐分子、追击嫌疑犯的现场,不断出现近身搏斗、狭路追击等情节,为剧情增添了几分紧张刺激感,也让人对影片更加充满期待。
 
据悉,电影《破局》在揭秘反腐风云整部片呈现出一个“案中有案”的特点,片中不仅有不法商人暴力强拆造成的刑事案件,又有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的腐败案件,还有利益集团对抗侦察机关制造的谋杀案、纵火案等,各个案件之间又相互交织、共同推进,情节紧张充满悬念,绝对引人入胜。
 
电影《破局》由武汉左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检察官协会联合出品,已定于7月11日在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