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暴走族》发预告片 铃木亮平变金发恶男
2014-05-11 10:25:48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的最新作《东京暴走族》曝光先行预告片。包括主演铃木亮平、YOUNG DAIS、以及刚刚曝光的女主角清野菜名在内,佐藤隆太、染谷将太、洼冢洋介、竹内力等豪华明星阵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打斗较量。染了一头金发的铃木,继《变态假面》之后再度以身着性感内裤的“肌肉男”姿态裸露亮相,无疑成为全片最亮点。

《东京暴走族》发预告片 铃木亮平变金发恶男

《东京暴走族》发预告片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11日报道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的最新作《东京暴走族》曝光先行预告片。包括主演铃木亮平、YOUNG DAIS、以及刚刚曝光的女主角清野菜名在内,佐藤隆太、染谷将太、洼冢洋介、竹内力等豪华明星阵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打斗较量。染了一头金发的铃木,继《变态假面》之后再度以身着性感内裤的“肌肉男”姿态裸露亮相,无疑成为全片最亮点。

该片根据漫画家井上三太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以不久将来的东京为舞台,通过暴走族之间的激烈抗争,描绘出街头霸王之间暴力、爱情、友情相互交织的故事。铃木饰演暴走族团伙“舞黑WU-RONZ”的头目梅拉;YOUNG DAIS饰演梅拉的宿敌“武藏野SARU”的头目卡伊。预告片依次向观众介绍了“武藏野SARU”、“舞黑WU-RONZ”、“涩谷SARU”、“新宿HANDS”、“歌舞伎町GIRAGIRA GIRLS”5个黑帮势力团伙,一句“争夺东京”的号令瞬间发出,各暴走族之间随即展开怒吼般的生死较量。

另外,铃木扮演的主人公造型提前揭晓,漫画原型是个秃头大佬,而在电影中的铃木变成了金发暴力男。而近日曝光的女主角清野的戏份也随之公开,清野扮演一名能歌善舞的女孩森美,身着迷你裙挑战激烈动作戏,高踢腿露内裤的大胆华丽姿态尽收眼底。影片《东京暴走族》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