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6》曝圣诞海报 五月天唱《天使》助阵
2013-12-25 14:22:04 来源:

\

由炫动传播、原创动力、华谊兄弟、奥飞动漫共同出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喜羊羊6》)在公布白百何郑恺加盟配音后,近日再曝猛料。五月天以一曲极为契合《喜羊羊6》新故事剧情的经典歌曲《天使》为电影唱出了动人宣传曲。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在接获华谊兄弟邀约与《喜羊羊6》合作,便立即配合选歌,《天使》也有充分的飞翔元素。同样讲述了爱能让人成长的力量,最后选了这首与电影最搭的“天作之合”。因为《喜羊羊6》主打飞翔的元素,也会是新年亲子电影的首选;在推出全新宣传曲MV时,出品方也不忘为电影的大小粉丝们送上圣诞贺礼,推出《喜羊羊6》专属圣诞版海报,让小羊们变身麋鹿飞翔云端,为观众们带来欢笑和喜庆。

五月天《天使》歌颂飞马奇遇记 最童话亲子时间感动冠佑五月天用经典情歌《天使》为《喜羊羊6》助阵,电影出品方推出全新宣传曲MV。MV中,《喜羊羊6》推出的新角色飞马王子和蓝马公主曝光了更多角色形象和戏份,两位童话世界中的王子公主,在《天使》的歌声中因爱成长,为爱飞翔,感动满满。

而同时推出的圣诞版海报则更让观众感受到新年将至的弄弄节日气氛。海报中小羊们一身圣诞装“变身麋鹿”飞翔云端,而本该坐在雪橇上的圣诞老人则变成了坐在木马上的飞马王子。“铃儿响叮当,羊儿送梦想”,全新的圣诞专属海报会让喜爱喜羊羊的大小粉丝们在寒冬中感受到节日的甜蜜暖意。

百位画师奋战百余天打造极致视觉效果 150新角色同塑最壮丽天宫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大电影走到第6年,很多中国家庭用《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在新年时庆贺自己的孩子又长一岁。《喜羊羊6》制片人Kinny 蔡感慨“大电影希望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到了第六年,我们希望用最完美的制作,让孩子在90分钟里跟着羊羊们一起放飞自己的梦想,希望大电影6可以成为孩子们美好而难忘的童年回忆,给他们的成长注入梦想的力量。”

据悉,《喜羊羊6》把FLASH、MAYA技术有机地融合为一体,用AE合成技术,以手绘风格浓厚的表现方式,把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故事完美地逞现给观众,与宫崎骏新作《起风了》的表现方法如出一辙。尤其是片中气势磅礴的童话城市,以及绚丽奇幻的空中岛屿,会让观众的眼镜享受一次全新的梦幻之旅。让2D动画电影的视觉效果走向极致。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谈起《喜羊羊6》的视觉效果非常自信,直言“是国产2D动画电影视效的极致。”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用全新的服装造型,全新的城市场景,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精雕细琢的巧思为观众带来经典又新鲜的童话故事。20多个动画角色造型师苦战了100多天,通过大量的渲染合成技术,才让观众熟悉的羊羊们穿上了华丽的飞行套装,同时完美结合二维与三维效果;而100多个特效组动画师为了让角色在场景中充分发挥,更制作出大量的特效镜头,既有汹涌的激流,也有宽广的天空云层,最后是大规模的场景碎裂。全力投入的顶级制作让观众们不用带上3D眼镜也能获得身临其境之感。导演坦言:“我相信孩子们在观看电影时一定会不止一次的发出惊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