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特工带你游白宫
2013-12-24 19:09:41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已经数不清楚这是白宫第几次面临劫数,炸平一次又被炸平一次,反反复复,看得出影片中被特情局秘密代号为“奥林匹斯”的白宫是有多么坚挺,这就好比是《精武英雄》里甄子丹饰演的陈真反复到日本人的虹口道场踢馆,却还一次次死而复生有点相似,这是一部典型的美国式冒险、个人英雄主义、拯救世界、拯救美国的影片,只是将主角圈定在一个固定的范围内,这是《虎胆龙威》翻版,至少在片中看到了很多它的影子,但不可否认的,它畸形的满足了观众内心某个角落中深藏的臆想征服此类神秘机构的某种冲动,影片本身就是呆着观众去还原这些构思和场景,“特工带你游白宫”,真的好贴切。



 《奥林匹斯的陷落》在演绎一场绝不可能发生,但却常常令人联想的故事,其情节乍看上去甚至有些可笑:一群恐怖分子像进自家房子一样闯进白宫,生擒总统后与美国谈判,而后孤胆英雄从天而降,三下五除二完成终极拯救。如此情节,要么是疯子的狂想曲,无味的瞎说;要么,这就是好莱坞“别有用心”的电影,一场火爆却附带强烈价值观的视听体验。



 其实整个影片的故事其实很简单没有过多的枝节曲折峰回路转,平铺直述就是讲了文员英雄“班宁”如何营救如何以一敌几十人靠武力更凭借智慧赢得这场战争的主线。既然剧情很简单很直白,那么就必须在简单直述的故事情节中,加入不断惊险的紧张和正邪交战的刺激感,才能让故事在简单中充满一步步的诱惑力,吸引观众屏息以待往下看。

 12月29日《奥林匹斯的陷落》用激烈的对抗证明白宫不单单是政治的舞台,更是硬汉的战场,白宫里不只有能说会道的总统,还有尽心尽责的特勤。就让迈克·班宁带你玩转白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