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月底公映 男神归位拯救世界
2013-12-16 14:31:41 来源:

12月29日全国公映的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中男主角迈克·班宁,是由好莱坞影星杰拉德·巴特勒饰演。剧中班宁在危机密布的白宫中只身力挽狂澜,拯救被劫持的总统,并且拯救世界…… 

\

杰拉德·巴特勒是在《斯巴达三百勇士》中演了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这一角色,而被中国观众认识。他机智勇敢的勇士硬汉形象,震撼了中国观众、建立了自己的“中国形象”。出身于苏格兰的好莱坞影星杰拉德·巴特勒,有不少电影作品。例如:《斯巴达三百勇士》、《歌剧魅影》、《古墓魅影2》···,这些电影中杰拉德都有出众不凡表现,社会关注度也不断提升。坚定冷酷的眼神、完美性感的身材、略微沙哑声音,让大多数女性观众瞬间被秒。一些观众则直接表示他们会喜欢某部电影,就是因为有了杰拉德·巴特勒精彩演出。

\

《奥林匹斯的陷落》剧照

 《奥林匹斯的陷落》中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迈克·班宁,原先是一名特种兵,负责第一夫人和美国总统的安危。但是在一个圣诞节的例行任务中,他的工作出了错,造成了第一夫人的死亡。从而被调离自己喜爱的特勤岗位,变成了一位普通的文员,无聊和烦闷的过着每一天。直到故事的开始······一伙恐怖分子先用重型的飞机和机枪袭击了这里,随后便派入了一群敢死队进入,他们彻底占领了美国总统府,劫持了美国总统,并以此为要挟,妄图控制世界格局。迈克·班宁孤身进入白宫拯救总统,与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精彩决斗。最终,总统是否被救出,核弹危机能否解除?12月29日《奥林匹斯的陷落》为你揭晓,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