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上映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内地将映
2013-12-11 14:15:24 来源:

-------弗里曼笑言“我很好”

12月6日,南非国父纳尔逊?曼德拉逝世。因长相酷似曼德拉,好莱坞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的照片被众多中国网友用于祭奠和哀悼。巧的是,12月29日,由摩根·弗里曼主演的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将在中国公映。面对连线采访,弗里曼独家回应了此事,除再次表达对曼德拉的敬意与哀悼的同时,更笑言“我很好,还有电影要在中国上映。”

\

一部《奥林匹斯的陷落》两次“被祭奠”

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正式定档12月29日全国公映。因为这部电影,摩根·弗里曼竟两次“被去世”。让他本人啼笑皆非。

一次是在拍摄白宫工作人员全部进入防空洞这一情节时,网络上流言四起,说摩根·弗里曼在拍摄期间不幸去世。很多不明真相的美国网友自发进行悼念。弗里曼团队不得不出面澄清。

第二次则是《奥林匹斯的陷落》即将在中国上映之际,摩根·弗里曼再次因曼德拉的逝世而“躺枪”。也许是因为外貌相似,也许是因为弗里曼在2009年的电影《成事在人》中饰演过曼德拉,中国网友再次“祭奠”了这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赞曼德拉世界伟人感谢中国影迷的厚爱

对于曼德拉的逝世,弗里曼表示世界失去了一个真正的世纪伟人。“曼德拉不再与我们一起,但他的思想和精神仍在继续与我们所有人在一起。我非常荣幸地扮演过曼德拉,在影片里我扮演的曼德拉,不屈地抗争命运,冲破了重重阻碍,在世人面前争取着人权。我为他的家人祈祷。”

而对于中国网友的乌龙,现年76岁的弗里曼并不介怀,反而认为这是自己在中国知名度的体现,“以这种方式和一位世纪伟人联系到一起虽然有些特别,但是我的荣幸。应该感谢中国影迷的关注和厚爱。我很好,很健康,马上我将与中国观众在大荧幕上见面。”

\

《奥林匹斯的陷落》剧照

据悉,12月29日全国公映的跨年度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中,摩根·弗里曼将临危受命,饰演“代理总统”,这个角色,将对剧情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