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航加盟《夫妻游戏》 与导演陈正道三度合作
2013-12-10 17:04:53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夫妻游戏》再度携手陈正道
尹航《夫妻游戏》再度携手陈正道


   电视剧《小爸爸》余热未散,尹航便携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日前在著名导演陈正道的邀请下,她又低调加盟微电影《夫妻游戏》,与中国台湾演员蓝正龙有大量对手戏。

  内地新晋“黑马” 尹航曾获疑“空降兵”

  《小爸爸》里走出的夏小白,《钱多多炼爱记》中挑大梁的尹航,一个并非国内专业院校毕业的实力新星,却以“清新萌女”、“鲜绿女汉子”等标签火速夺得大批观众目光,近日的确引起不少业内人士关注。有人质疑,“来势汹汹,是不是演艺圈空降兵?” 也有人偏爱,“演技胜于一切,新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观众之所以对其陌生,都源于她正式出道并非在国内。18岁赴法国留学,就读于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表演专业高材生班,世界著名女星苏菲•玛索小师妹。2008年初,她被法国著名导演Sarah LEVY 选中,出演了电影《温州城》的女一号,该片在La Rochelle国际影视节上获得“最佳发现奖”,而她本人也荣获了“最佳希望”奖。同时,她还参演了法国电视剧《生活更美丽》,该剧曾一度在巴黎当地引发不小轰动。

  三度合作陈正道 “感恩多过压力”

  尹航回国后,作品不多,但各个精品。先前,受邀客串了导演陈正道的《彻夜未眠》,与徐峥等人合作。近期,再度结缘陈导,领衔主演《钱多多炼爱记》,和、周迅、张静初,和他合作压力大吗’。可能对我来说,比起压力,更多是感恩吧,每次拍戏陈导都给我了很多指导,片场很欢乐,个人演技也有见长,所以特别感谢他,作为新人我有如此多合作经历已经很幸运了。”

  据悉,微电影《夫妻游戏》将作为贺岁影片在2014年1月8日正式上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