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曝光终极海报 12月29日恐慌来袭
2013-12-17 13:45:23 来源:

\

“史上最强袭击 白宫一夜沦陷”。由《天地逃生》杰拉德·巴特勒、《洛杉矶之战》阿伦·艾克哈特、《惊天魔盗团》摩根·弗里曼主演,《生死狙击》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的跨年史诗灾难影片《奥林匹斯的陷落》即将于12月29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近日,片方曝光“超强三人组”终极白宫沦陷版海报。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之前曾拍摄过《训练日》、《生死狙击》等动作枪战片,他对于枪战动作场面的掌控非常出色,《奥林匹斯的陷落》是他场面调度最大的电影,也是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整部电影的剧情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始终处于运动之中,电影中的时间也集中在一天之内,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必然要求影片的节奏明快,剧情层层推进,而本片完美的表现了这一点。

从曝光的终极海报上可以看出,白宫已是一片火海,美国国旗被撕裂焚烧,大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白宫上空无助盘旋,白宫完全沦陷,核弹按钮已被恐怖分子控制,形势十万火急。而海报上面的“超强三人组”,饰演总统的阿伦·艾克哈特眼神显得无助、“临时黑人总统“摩根·弗里曼则目光冷峻、镇定自若,中情局特工杰拉德·巴特勒眼神犀利,虎视眈眈,毫无畏惧。”超强三人组“如何拯救陷入恐慌的白宫,12月29日大荧幕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