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芮萱临危接盘《龙凤店》 获赞新锐“奇葩女”
2013-12-17 11:34:19 来源:

\

仲芮萱加盟国盛影业,与掌门人世伯高军共同出席3D史诗电影巨制《楼兰》启动仪式。

\

仲芮萱出席3D史诗电影巨制《楼兰》启动活动

腾讯娱乐讯 2010年8月,一部汇集两岸三地诸多知名影星如任贤齐、大S、潘长江、TVB老派金牌配角加盟的古装喜剧巨制《龙凤店》,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后虽有票房盈余,但上映初期遇强片夹击,能逆袭收关实属不易。

鲜有人知,《龙凤店》在宣传期频频遭遇各类不巧状况。遇境“舟曲泥石流国难”,欲迫停止宣传,但经当时片方的宣传发行总监仲芮萱与其智囊团第一时间警惕监控,巧占先机的制定出策略后,便扭转了停稿勿宣的局面。此后《龙凤店》排片规模的逆增,票房收益的稳升,仲芮萱这个“背后的功臣”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电影圈内,师从“中国电影发行三剑客”、国内贺岁电影教父高军的仲芮萱被称之为独立、坚韧、百折不饶的跨界女汉子。在《龙凤店》宣传期间,作为香港著名电影出品人向华胜钦点的宣传发行总监仲芮萱,曾亲自拖着行李箱前往各大院线及影院,与其负责人进行排片放映策略的发行磋商会晤。为了把控排片公关先机,她常常一天飞两座甚至更多的城市。正是靠着“拼命三郎”不屈不饶的争取和努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仲芮萱以其公关营销的职业敏感和灵活高效化,继续保全了宣传发行的顺利进行,助推了此片在后期的排片放映规模。期间更是在一天谈判时间内赢得了某五星级酒店上百万元的赞助,成功将《龙凤店》票房销售额拉升了上千万收益。在电影大卖之后,仲芮萱更是获赞于高军、向华胜等电影圈大佬,称她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

2006年,仲芮萱北上进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双学位研读,机缘巧合开启了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微信号:wushowzongxian) 团队的合作渊源。在此期间,仲芮萱与团队完成了盛极一时的中国移动与山东卫视携手打造的国内大型戏剧类选秀节目《天使任务之天使任我选》等系列的公关营销类电视节目制作任务,又持续与重庆卫视、陕西卫视合作完成了国内最早的90分钟大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周六乐翻天》。此后,她更是独挡一面的完成了一系列反响不错的大型政府公关类电视活动节目制作,如“18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四川大赛”的区域赛事。

由于肯吃苦够执着,且个人工作能力极强,仲芮萱得到了电影界行尊堪称贺岁电影教父、著名电影出品人、国内电影发行大鳄高军世伯的指引,开始由职业电视人到电影公关营销策划人的转型。此后,仲芮萱陆续参与了世伯高军出品策划发行的大型商业电影作品《锦衣卫》、《叶问1》、《叶问2》、《画皮1》等一系列影片的外围资源整合及下限的执行工作。而《锦衣卫》、《叶问1》、《叶问2》、《画皮1》这几部影片平均投资额均超亿元,能参与如此高规格商业巨制,足见高军世伯对仲芮萱这位“电影界新贵”的重视与栽培。

回想曾经路,仲芮萱坦言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废寝忘食的奋战在录影第一现场,在《龙凤店》宣发期间,一天飞几个城市也是常态。正是凭借骨子里的女战神毅力,她仅用了五年的时间便从普通的电视媒体人转型为职业电影制片人。如今,得高军世伯的赏识,仲芮萱成功加盟高军国资背景的国盛影业,并在高军世伯的亲自指点辅佐下,正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电影制片人处女作品《给青春的小情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