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曝光两款预告 29日公映
2013-12-12 14:35:57 来源:

由奥斯卡影帝《七宗罪》摩根·弗里曼、《斯巴达300勇士》杰拉德·巴特勒和《洛杉矶之战》艾伦·艾克哈特主演的跨年史诗级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即将于12月29日荣登内地大银幕。这部由《训练日》《生死狙击》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的灾难片近日曝光了两款震撼的白宫被轰炸的场景预告片。

从曝光的30秒预告片可以看出,白宫上空响起了刺耳的防空警报,军用大飞机对白宫进行扫射,恐怖分子用肩扛导弹把白宫安保炸飞,唯有孤胆特工班尼坚定地喊出:我是你们唯一的希望。

\

30秒中文预告片http://v.qq.com/boke/page/y/e/0/y0123uir7e0.html

而稍长的1分钟预告片曝光的一些重要的剧情,特工班尼因为失职酿惨剧,一直心存愧疚而消沉。而随后班尼单枪匹马与恐怖分子鏖战,俨然成为了一个孤单英雄。

\

60秒预告片http://v.qq.com/boke/page/o/5/z/o0123xgjk5z.html 

而面对恐怖分子的天空、陆地立体式袭击,班尼如何战胜自我,最终能否凭借一己之力拯救总统,拯救世界,12月29日答案将全面揭晓。而片尾大飞机呼啸而过,坠落起火爆炸的场景让网友惊呼:这个看大屏幕一定过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