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7月9日公映 谢依霖舌战江城大学生
2015-06-01 13:31:56 来源:
\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将于7月9日上映收官之作《小时代4:灵魂尽头》。

昨日,主演之一谢依霖现身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与千名粉丝上演“真心话与大冒险”,面对武汉90后的热辣提问,甚至连“小四是不是和陈学冬真的在一起”都敢问,麻辣小天后谢依霖也直呼吃不消。

90后麻辣连环问  郭敬明躺着中枪

虽然在“时代姐妹花”中颜值略逊,但谢依霖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人气可不落人后。昨日上午10时,当谢依霖出现在文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近千名学生尖叫欢呼,差点掀翻屋顶,让谢依霖受宠若惊,越发自信地表示,自己当年读大学时就是校花,超多人追。

为了证明自己也是百无禁忌的90后,谢依霖放话观众可以随便提问,绝不设防。但她万万没想到,武汉大学生随后的表现,会让靠嘴皮子行走天下的她都吃不消。

有女性观众直言不讳,问谢依霖有没有应郭敬明的要求增肥,她露出受伤的表情,坦言接拍《小时代》系列之前,她正好经历感情波折,“吃不下喝不下,瘦到了人生最巅峰,但接到电影后,郭敬明觉得我太瘦了,我这辈子都没有听人跟我说过这句话。他就让我一直吃,吃到很胖很胖,一拍就是4部。”

而当有男大学生问她是否单身时,谢依霖大耍太极,“我每天都换一个的好吗?”更在粉丝索要爱的抱抱时,拿“武汉男朋友”挡驾,“不行,我武汉的男朋友在后台看着我,他会吃醋。”虽然不愿透露个人感情进展,但谢依霖还是大方分享,因为自己有1个姐姐2个妹妹,家族人丁兴旺,所以如果将来她要做妈妈,会希望生一个足球队,“能生几个就生几个,不能生就领养。”

全场最劲爆的问题,由一位自称是陈学冬粉丝的女生提出,谁也没想到她敢直接问谢依霖,“小四和冬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谢依霖听到问题差点晕过去,平复后一字一顿地说:“我告诉你,他们是真的……好朋友。”

文华学院姐妹花 这是什么鬼

因连拍4部《小时代》,谢依霖与郭采洁、杨幂、郭碧婷私人感情颇深,为了让谢依霖能在武汉与三姐妹合体,活动方昨日邀请3位文华学院的男生装扮成三位“姐妹花”的模样,上台与谢依霖互动。

看到三位“姐妹”亮相,谢依霖掩饰不住地兴奋,拉着“杨幂”说:“你太像了,根本和真杨幂一模一样!我跟你说,你现在自拍、上传,然后@杨幂,气死她!”谢依霖逐个赞美三位美女,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这3个是什么鬼?

送走三位“美女”,谢依霖迎来了一位痴情女粉丝。这位粉丝因小说爱上唐宛如,又因电影爱上谢依霖,深情地称其“只要她出现,就好像升起一个小太阳,很想拥有这样的姐妹。”刚搞笑完就遭遇这样的感性,谢依霖一时语塞,十分动情地说:“我一直觉得快乐是一种传染病,每天让自己快乐一点,传染给别人,这世界的快乐就更多。”

整个见面会进行下来,谢依霖都游刃有余地掌控全场,主持人功力可见一斑。有粉丝问她觉得自己和小S谁更有娱乐精神,她说,“因为搞笑得女生没那么多,所以从我出道之后,大家难免会比较我和S姐,但我们是各有所长,提供不同选择给观众。大家喜欢吃瘦一点的,就找S姐,喜欢雪花、口感好一点的,就找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