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学生畅聊港片情结 武汉姑娘逗羞陈家乐
2015-05-22 00:32:08 来源:
 \

《破风》校园骑行武汉站,导演林超贤和主演陈家乐用骑行的方式到达华中农业大学。现场不少学生说自己看着林超贤作品长大,很好奇导演对这两年新的香港警匪片的看法,以及这些后辈的评价。林超贤说:“我觉得很不一样,因为新的导演有很多概念是他们自己的,之前从没出现过,所以他才会拍。但是我更多是看重自己有没有新的东西,如果没有新的想法那拍出来也是跟以前差不多的,就会没有一个督促自己去拍摄的动力。”

除了港片情结之外,热情奔放的武汉女生也想了不同的花招来和主创互动,现场拉着陈家乐和导演玩起了壁咚,更有一个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女生直接壁咚了导演。在提问环节中,一个娇小的女生直接要求陈家乐跟自己合唱一首《喜欢你》,唱到最后反而作为男生的陈家乐变得不好意思。
 
宣传部觉得林超贤换风格风格   林超贤:我想拍失败的人

与以往林超贤的电影不同,《破风》里女主角的戏份比以前的电影都多,导演解释到:“虽然《破风》主要是讲友情和热血的,但是这是我这么重视爱情这条线。就连宣传部看片的时候都觉得,这不是林超贤的风格啊。”

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导演都从成功人士身上取材拍摄的选择,作为“新港片代言人”的林超贤表示自己更想拍失败的人,有很多失败的故事更让他感动。导演坦言:“因为赢的人总是有很多的事情做,而失败的人却没有人关心他们如何重新振作,重新再对生活充满热情。所以相比成功的人,我更愿意去拍那些关于失败的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