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英雄》在汉首映 为伊能静秦昊定情作
2015-05-16 09:22:04 来源:

 

《摇滚英雄》在汉首映 叛逆青春引观众共鸣

 

中国首部摇滚青春片《摇滚英雄》5月14日在武汉开设点映场,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等人主演。该片以摇滚天才与天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中国摇滚乐圣地北京、上海等全国地区取景拍摄,以此也证实导演谭华在拍摄影片时的良苦用心。同时影片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摇滚乐成长史,真挚动人,真实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英雄》是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的作品,也是“文艺男神”秦昊挑大梁的另一部大银幕力作。两人已于3月携手踏入婚姻殿堂,而这部《摇滚英雄》正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伊能静曾表示,《摇滚英雄》就如同摇滚版的《致青春》,自己青春时代唱着温婉的情歌却有一颗向往做个rock少女的心,所以一直想用一部摇滚乐的电影来致敬青春,如今终于如愿。秦昊骨子里的文艺气质好似与生俱来一样,《摇滚英雄》中又是摇滚范儿十足,难怪与才女兼具rock女心态的伊能静坠入爱河了。

    虽然是文艺片,但是影片的阵容却不容小觑。由伊能静担任制作人,秦昊担任男主演。而女主角的扮演者李梦曾出演贾樟柯导演的《天注定》,并随此片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成为首位踏上国际红毯的90后内地女演员。超女谭维维以及包括逃跑计划在内的多个知名摇滚团体,也在片中客串了一把。


    整部影片以武为与李爱的爱情为主线来向观众讲述一个关于摇滚关于青春的故事,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摇滚世界,远离一切物质需求的爱情,简单纯粹,飞蛾扑火的爱情与执着坚持梦想的心情都是属于那个年代摇滚青年的真实写照。这才是最值得去欣赏与回味的地方。而现实中的青春的敢爱敢恨在《摇滚英雄》里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该片最为成功的地方。真实的展现到了这群热爱摇滚的少年少女的生活,青春里的敢爱敢恨,与他们内心里的摇滚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在他们眼中对于爱就像自己对音乐一样执着和热情。相信一定能引起很多文艺青年的共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