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讲故事》发布概念预告片 复古收音机里隐藏惊人秘密
2015-05-15 08:36:35 来源:


    由李冰冰、任泉联手出品,张翰、张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强势登陆暑期档。今日,该片发布了首支概念预告片,以惊悚声效为铺垫,复古收音机作线索,向影迷发出了“暑期开讲”的信息,邀请大家走进影院听鬼故事。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改编自曾风靡全国高校的著名有声恐怖故事集“张震讲故事”。据出品人李冰冰、任泉介绍,《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将连拍10部,其中,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暑期档在全国上映。据了解,目前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恐怖电影片品牌《绣花鞋》、《夜半歌声》等都不是发生在当代,唯有“张震讲故事”是属于中国现代题材的恐怖金字招牌,拥有海量粉丝,这也是李冰冰、任泉有信心投资的主要原因。

    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发布的首款概念预告片中,始终贯穿着恐怖惊悚的音效,伴随有老式收音机诡异阴森的沙沙声,时而还传出尖叫。随着镜头视角的延展,很多充满恐怖隐喻的画面如紧锁的窗户、断线的风筝、破碎割裂的面孔、衰败的城墙、摇曳的人影及人体残肢等逐一出现,最终都被收进一台血迹斑驳的复古收音机里。这与影片打出的“走进影院听鬼故事”的宣传口号非常契合。

    这支长度仅30秒的预告片中,并没有呈现明确的故事,甚至连主角的身影都无处可寻,诡异莫名的气氛渲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此前的电影发布会上,主创人员在被问到片中角色人物关系的时候都讳莫如深,这也令神秘剧情更加扑朔迷离,让人心生好奇。

    据介绍,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