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昨日武汉点映 大咖频现
2014-05-28 07:56:54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   编辑  张智龙

《窃听风云3》终极横版海报

《窃听风云3》终极横版海报

《窃听风云3》土豪全家福

《窃听风云3》土豪全家福

\

叶璇饰演的“冷面美人”陆永瑜与古天乐饰演的罗永黄磊饰演的万山展开一段虐心三角恋


由麦兆辉、庄文强导演,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叶璇、黄磊主演的《窃听风云3》,即将于5月29日上映,两位导演将视角投向敏感的房地产领域。昨日在武汉提前进行了点映,几位主演大卡司火拼演技,观众直呼过瘾。
 
故事讲述香港新界陆氏家族在此盘亘百年,某日,同村的罗永就(古天乐饰)醉酒撞死了异姓兄弟陆永远,从此与陆永远之妻月华(周迅饰)结下不解之仇。5年后,罗永就出狱,看到陆家风云变幻,陆氏家族大家长陆瀚涛(曾江饰)及其女陆永瑜(叶璇饰)已经坐拥新界最大房产公司,并开始结交内地政商;陆家兄弟陆金强(刘青云饰)等人在新界疯狂收购土地扩张势力。就在此时,香港房产巨鳄邀请罗永就“共商大事”。同时,神秘人阿祖(吴彦祖饰)透露给月华,她丈夫的死与陆家的土地交易黑幕有关,并且现在多方势力都瞄准了月华和村民们坚守的百亩良田,要想在这场欺天阴谋中复仇,就必须按照他的指示去做……一场爱恨交织,钱权阴谋的悲欢故事揭开序幕。
 
大格局窃听时代风云!

华语电影首次涉足房地产内幕,时代最敏感话题一触即发!
作为《窃听风云》系列的终极篇,《窃听风云3》在两部前作的基础上,格局和视野都有了全新的突破。导演庄文强表示:“房地产是一个具有共鸣的普遍话题,很多人谈之色变,大家都知道这里面有很多内幕,但一直没人敢拍,《窃听》系列是一个社会写实的题材,我们希望第三部能够对社会真正起到一些影响,所以《窃听风云3》对准了房产问题。”
 
台前幕后阵容空前强大!

云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叶璇、黄磊、曾江、吴孟达等众多实力影星,影帝影后强强联手,最强配角集体助阵;幕后,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与庄文强、摄影潘耀明更是各大电影奖的常客。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介绍说:“作为博纳王牌电影系列的最终章,《窃听3》在阵容方面达到了无法复制的梦幻级别。”
 
带你走进土豪的世界,通过窃听探知人性正邪!

电影中的人物有很多都是拥有土地的“土豪”,因而展现他们内部斗争及其与普通民众之间的利益纠葛的《窃听风云3》,几乎可以称为“土豪电影”。庄文强透露,之前的两部电影都是比较单纯地讲窃听,而在《窃听风云3》中,窃听却是窥探“土豪”们人性的一种技术手段。人性吊诡多变,于是电影的故事发展也是让人难测结局。“我从来没想过窃听的故事还可以是这样一种讲法,”片中“土豪”的代表刘青云称,“《窃听风云3》的情节充满变化,人物的内心世界也比上两集更复杂、更立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