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武汉热映 任达华自称“没问题”先生
2014-01-06 16:00:07 来源:汉网


 

    由珠江电影集团、英皇电影、寰亚电影出品,金像奖导演郭子健指导,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安志杰、白冰、谭耀文、洛诗、卫诗雅等领衔主演的2014开年华语第一动作大片《救火英雄》已于1月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进一步宣传造势武汉发布会上,主演任达华、洛诗到场助阵。此次,武汉作为全国宣传的重要一站,也被视作将为《救火英雄》的强进势头再添一把火。活动现场,任达华、洛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因为戏中大家有问题大家都找他,就自己没问题,所以他还自称“没问题”先生。


 

武汉热映反响强烈 任达华自称“没问题”先生

    《救火英雄》被视为近几年来华语电影中“男色”最给力的一部,不仅汇聚了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安志杰等六大型男,谭耀文、吴浩康、廖启智、关智斌等也鼎力加盟,阵容不是一般的豪华,就连成龙大哥也变身帅气火警,上演制服诱惑,以至于“不管你是正太控、大叔控、猛男控还是型男控,《救火英雄》里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发布会上,作为主演代表,任达华、洛诗亮相与影迷亲密互动,解读戏里戏外的故事,爆料片场趣事。

    任达华说:“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真实的消防员改编而来的。我常常说电影要以人为主,观众可以从人物的性格入戏,就像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一样。”任达华还透露,他在戏里就是一座桥梁。谢霆锋有问题找他,余文乐有问题也找他,“我在这个戏里就是没问题。我是‘没问题’先生。”在片中饰演谢霆锋女朋友的洛诗也聊起了片中的男人戏,她还透露在戏中做谢霆锋女朋友感觉很紧张,戏里谢霆锋很忙。活动最后,任达华与洛诗也纷纷寄予自己的新年期许,同时“希望《救火英雄》票房大卖。”


 

场面宏大特效逼真  情感真挚引人性思考

    作为2014年首部华语动作大片,《救火英雄》特效一直备受好评。片中不仅有能堪称视觉盛宴的各种浓烟袭人、烈火伤人,更有将香港主要发电站炸毁,全城遭遇黑暗侵袭的“重口味”戏码。不少观众直赞该片视觉效果“狂跩吊炸天”,“与顶着3D名号圈钱的电影相比,真是一部良心制作。”发布会上,任达华也直言,《救火英雄》是他所经历的电影中特效做得最好的,代表了华语电影最高水准的特效制作。

    除了特效之外,真挚的情感、人性的思考也是该片一大看点。发布会上,主办方还播放了一款展现众主演情感的“兄弟篇”特辑。特辑里,胡军与余文乐扳手腕大赛,任达华等人在一旁助威,还有谢霆锋等人切磋拳艺,最后大家还集体合影,有笑点,有泪点,可见《救火英雄》情感刻画真挚。导演郭子健曾表示,他想表现的是最真实的消防员状态,英雄也是普通人。任达华现场也表示大家为这部戏都很辛苦,“就是为了把《救火英雄》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