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新晋角色发布 任佑明出演顾准
2013-12-19 14:24:36 来源:
任佑明《小时代3》饰演顾准
任佑明《小时代3》饰演顾准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其亲自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一经开拍就引发多方关注。几大主演是否回归及新晋角色花落谁家一直成迷。12月16日晚,郭敬明在微博上抛出新一组“浴袍照”,宣布由台湾模特任佑明出演顾准一角。从照片上来看,高大英俊的任佑明颇具神秘贵族气息,与小说中“男版顾里”的设定十分吻合,引发网友强烈追捧,纷纷表示对其充满期待。

来自中国台湾的任佑明,有“天后御用MV模特”之称。曾在张韶涵、孙燕姿、萧亚轩等天后MV中出演男主角,获得广泛关注。此番又有郭采洁、郭碧婷等“时代姐妹花”为其保驾护航,成为名副其实的“时代新贵”,幸运指数破表。这一次,他与之前公布的主创一样身着白色浴袍,寓意闪耀新生。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翩然贵气则更显练达精致。导演郭敬明在微博上赞其“将会是炙手可热的新宠儿”,他自己也转发并表示“会坚定的与顾准同行,等待你们与他团聚的时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