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罗马开机 女主三缺一林萧成悬念
2013-12-12 16:48:58 来源:京华时报
\
《小时代3》罗马开机,女主三缺一林萧成悬念 

前晚,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由其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已于意大利罗马开机。从昨天曝光的剧照看,四位女主角中有三位回归,但杨幂是否再演“林萧”,仍是最大悬念。

前晚,郭敬明在微博发布了与郭采洁、谢依霖的合影,并宣布:“我们在罗马正式开机啦!”从片方首次公布的花絮照看,区别于《小时代》第一、二部全程在上海拍摄,《小时代3》此次前往罗马取景。恢宏的古罗马建筑让画面极具欧式风情,国际化时尚氛围浓郁,《小时代3》全面升级。

照片中,四位女主演独缺“林萧”杨幂。由于目前杨幂正在京郊拍摄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林萧一角是否易主成为最大悬念。郭敬明曾否认《小时代3》将沿用原班人马,并直言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有传闻称,杨幂将因怀孕辞演该片,由女星王珞丹顶替,但被宣传方否认。

猜测小文艺添武斗戏

花絮照中,郭采洁和谢依霖身着华丽皮草。郭导在微博中的一句话为新片中“姐妹花”的崭新剧情埋下伏笔。“你以为她们穿这么漂亮是去参加Parιy吗?那你就错了,她们穿成这样是去和歹徒搏斗。高跟鞋长礼服飞奔罗马!G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