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萧”杨幂回归《小时代3》 曝光浴袍新造型
2013-12-31 14:05:15 来源:

\

杨幂《小时代3》海报

继导演郭敬明微视宣布《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启动后,演员已陆续公布,主演柯震东、郭采洁 、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王琳、姜潮、商侃、杜天皓将继续出演,同时也有新人李贤宰、锦荣、任佑明加盟。却迟迟不见主角“林萧”现身,外界早已猜测纷纷,到底林萧是谁来演。广大影迷和粉丝们也纷纷发起网络请愿,“杨幂回归小时代”的话题持续多天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昨天晚上郭敬明发布微博称:“我心中最适合的,独一无二的,永远的林萧。她回来了。@杨幂”,暗示杨幂回归《小时代3》。今日凌晨杨幂发布微视,“Hello,我是林萧,我现在已经正式的回归啦,我还在开工。”证实自己回归《小时代3》,剧中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至此《小时代3》主演尘埃落定,原班人马继续打造“小时代”的传奇。有网友评论称,“等你等了好久!”早前,饰演“顾里”的郭采洁颇有深意地在网络上晒出与郭碧婷、谢依霖的合照,并表示正在等待“林萧公主”,杨幂的回归令“时代姐妹花”终于圆满合体。而出演“林萧”期间,杨幂将举行盛大婚礼,《小时代3》也将成为杨幂婚后首部作品。

另外,近日电影《小时代》官方微信正式开通,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号:dyxsd2014进行添加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便可随时获取《小时代3》最新独家资讯和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