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10年前旧作将上映 包子脸认不出来
2014-01-04 16:16:34 来源:

杨幂圆圆包子脸

她当时一脸青涩

她和冯绍峰10年前合作的电影《大寒桃花开》将于近期上映

据报道,内地女星杨幂凭著《宫锁心玉》跃身一线女星后,过往旧照跟著被曝光,常被外界疑似有整形疑云。有消息指出,她和冯绍峰10年前合作的电影《大寒桃花开》将于近期上映,但她当时一脸青涩,圆圆包子脸,和现在瓜子脸的模样被指差很大,有网友说:“根本认不出来。”

据陆媒报导,杨幂和冯绍峰是在《宫锁心玉》是第2次合作,她在2004年高中刚毕业就和男方演出电影《大寒桃花开》,不过在当时2人知名度不高,因此演完后电影并没有上映。但日前片商看準杨幂、冯绍峰现在的高人气,把电影《大寒桃花开》排在1月17日当作贺岁片上映,想藉此大赚一笔过年财。

由于《大寒桃花开》是杨幂在10年前和冯绍峰所合作,她当时长相青涩,圆圆的包子脸,又因年纪小,所以在镜头面前几乎呈现素顏演出。有网友对比她现在尖鼻、鹅蛋脸的模样,毒舌地说:“脸蛋也差太多,根本认不出来了啦!”另外,即将当人妻的她,赶拍《小时代3》外,将于1月8日和未婚夫港星刘愷威举办世纪婚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