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冯绍峰10年前旧作来抢钱 两人当时还是新人
2014-01-01 15:22:00 来源:
杨幂冯绍峰10年前旧作来“抢钱”
杨幂冯绍峰10年前旧作来“抢钱”


由主演的古装爱情片《大寒桃花开》将于1月17日全国公映,虽然号称是两人继《画皮2》后的首次银幕重逢,但其实影片拍摄于10年前的2004年,那时杨幂才高中毕业!压舱这么久才上映,显然是时移势易,两位曾经名不见经传的主演现在已经是当红一方了。

《大寒桃花开》讲述了战国时期,少女桃花和刺客大寒两位年轻人都立志要改变命运,他们两次奇遇,从误会到相帮,互相改变着对方的命运。一改古装电影中常见的繁琐豪华,杨幂片中的造型气质清新,几乎不施粉黛素颜上镜;冯绍峰则狂野不羁,面相冷峻。

两人曾多次在影视剧中扮演情侣,粉丝众多,片方看中1月份动画作品扎堆、偶像元素相对薄弱的排片情况,杨幂与冯绍峰这对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转战大银幕后两人都有一定票房影响力,希望这部古装爱情电影在春节档期能担当票房黑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