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明星榜遭吐槽 何润东称有地位
2014-01-04 15:42:19 来源:

网传亚洲最丑明星TOP20榜单被吐槽

何润东心宽称“在亚洲有地位了”

网络昨日(3日)爆出某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吴莫愁、何润东、张亮、李敏镐、张根硕等众多明星上榜。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位的何润东昨天傍晚在微博乐呵自嘲道:“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

某纸媒日前评选出一份“亚洲最丑明星”榜单,《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力拔头筹摘得桂冠,小沈阳挤进第三名。以吴莫愁的另类风格,和小沈阳充满喜感的脸,被评为前三也情有可原,没想到的是何润东竟然成为第二名。对此,何润东倒毫不在意,昨晚在微博乐呵自嘲道:“哇噻!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第二名也!酷喔!”

除了吴莫愁、小沈阳、何润东位列前三外,4至20位分别是吴世勋、朴信惠、杜海涛、权志龙、鹿晗、许嵩、宋茜、张艺兴、华晨宇、张根硕、张亮、金宇彬、黄子韬、杨幂、李敏镐、张杰、陈奕迅。许多网友纷纷吐槽,除了对评选标准表示困惑外,不少粉丝不满自家偶像上榜,吐槽该榜是“作死的节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