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发汪峰特辑 不拼头条直言是非
2013-12-19 14:24:34 来源:

  汪峰不拼头条勤奋育人 精湛演技获肯定

 汪峰歌唱的好,首次出演大银幕演技也是备受肯定。许多戏他几乎都是一条过,让对手戏演员吴莫愁非常佩服。"跟汪峰老师对戏,我觉得老师演得特别特别棒。我觉得他演戏非常的自然,很放松,觉得学到很多东西吧。"

  虽然汪峰在外深陷“头条”舆论中,但无论戏里戏外他都希望成为一个“好夫子”,传道授业解惑。评价“好声音”学员的演唱时,也直指问题重心:“你的歌空有技巧,没有灵魂”,而提出的建议是:“一首歌唱给谁听很重要”。

  汪峰事业得意亦有烦恼 直言情感中的是是非非

  在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汪峰饰演的院长备受肯定,事业上也顺风顺水,可是汪峰依然有烦恼。对着镜头,这位有着“夫子”气质的歌手,也说出了这么一番话:“英雄莫问出处,情感里也没有是非,是非的是人心”。

  也许是想到了一首歌曲,也许是看到了一个故事,也许是思恋一个人。汪峰的这句话能引起许多人的遐想,搭配上有点落寞的吉他声,让人看到在风光的事业的华丽外衣下,他的不少烦恼。戏里,汪夫子为学生倾注全力,戏外,汪峰也有倾注全力的人。在深夜办公室,汪峰一人独自演奏吉他的镜头,似乎在说汪峰此次饰演的角色绝不简单,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