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跨年将映 引爆院线三大武器
2013-12-19 14:18:31 来源:

12月29日,好莱坞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将与内地观众见面。该片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杰拉德巴特勒和摩根弗里曼等人领衔主演。之前的《2012》让灾难片火爆全球。此番,《奥林匹斯的陷落》也有火爆全球的实力,我们不妨就来说下,《奥林匹斯的陷落》中那些能赢得影迷芳心的秘密武器!


 

“白宫出事”

《奥林匹斯的陷落》基本上是围绕美国白宫来进行,本来是一场会见外国来宾的好戏,但是,恐怖分子突然闯进领空,还对白宫进行地面攻击,后来,恐怖分子一伙还挟持了总统、副总统等美国高级领导人。这样的剧本和场面,也只有美国人能干出来。不过,话又说回来,美国地位在世界影响力绝对第一,而其首都华盛顿也就是总统官邸“白宫”也是人人皆知。本来,平时白宫是公开迎接游客的,但当白宫受到袭击后,便开始考验安全人员以及总统身边的保镖了。所以,咱们难得见到白宫受灾,也难得见到他们是如何保护总统,以及保卫白宫安全大格局的。

“激战精彩”

进攻白宫,不仅出动了大型飞机空袭,还派人进行地面扫荡。别提恐怖分子有多大胆了,但美国人崇拜英雄,所以就在大场面下,诞生了由杰拉德巴特勒扮演的秘密特工保护总统守卫白宫的好戏。恐怖分子敌机白宫空袭,安德森空军基地立刻派战机火速支援,一会敌机就被战机干掉了。接着下面各种爆炸、各种枪声此起彼伏。中枪的场面、挨打的场面、哭喊声、呼救声,此时此刻,白宫一带几乎已经成为废墟,尸体一堆一堆的,但为了守卫家园、为了保卫好主子,大家拼命激战着。

“灾难可怕”

《2012》相信很多人都难以忘记影片中的悲哀画面,如今想想也觉得可怕。其实,在《奥林匹斯的陷落》里,也有可怕的东西,那就是白宫出事后,民众、安全人员相继死亡的杯具场面。一个国家的总统被劫持,一个国家的权力核心地被占领,这是一件件令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但在《奥林匹斯的陷落》里,这一切都成为了现实。当看见白宫垮塌,当看见老百姓一个个倒下,此时此刻,大家应该不难想到911事件。关于和平、战争、恐怖袭击的话题,也一定会随着影片上映成为所有人再度热议的话题!

12月29日,《奥林匹斯的陷落》,我们一起看白宫沦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