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女子偶像组合五天五夜录首支单曲 月底即将隆重曝光
2014-10-23 10:23:17 来源:汉网

     1931女子偶像组合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YY娱乐联手华人乐坛专属造星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民少女偶像组合,从4万人中选出的1931组合18位成员,经历千辛万苦的魔鬼训练,首支单曲即将在10月底发布,近日其录音花絮抢“鲜”曝光。
 
    重金打造的1931女子偶像组合,培训施教的老师几乎都是华人音乐天王天后的御用团队,18位团员在接受训练时显现出满血状态,每天除睡觉的几个小时外,团员们几乎都泡 在练功房。培训老师对于艺人的前期培训是出了名的严格苛刻,对女子团体也没有任何优待。训练内容有口条、舞蹈、形象、拍照、唱歌、演戏、乐器等等,其辛苦自然不言而喻。接受全能训练的“1931组合”让培训老师惊喜连连,不同于其他团体,1931女子偶像组合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跟吸引力,并坦言十分看好此组合未来的发展。
 
    1931女子偶像组合在舞蹈培训上也重金聘请业内知名舞蹈老师王守婕编舞,其之前合作过的张靓颖、吴莫愁都是歌坛顶尖巨星。表演课、形体课、舞蹈课再到声乐课的全方位训 练,五个月的付出1931组合“养成式”培训,红白两队的18个成员用汗水浇灌出了第一个硕果,即将交出一直支持的粉丝第一份答 卷。
 
    单曲歌词中流露出的不仅是18位成员因为梦想的坚持,更重要的是因为缘分的相聚,也是1931组合与千万粉丝能通过音乐梦想而凝聚在一起的赞歌。歌曲旋律动人,歌词也朗朗上口,这首歌曲不仅是她們的首支单曲,也必将成为今后粉丝与组合成员一同成长的见证主题曲。
 
    录 制单曲的完成,也是经历了很多波折!为了庆祝录音杀青工作人员特地买了蛋糕庆祝她们挑战5天5夜的辛苦与努力,但这些萌妹子为了即将到来拍摄MV希望呈现 最完美的状态下,每个妹子都只敢默默的远观而已,更有妹子受不了压力而崩溃大哭,最后终究在泪水中抵抗了蛋糕的诱惑,从中可以看出妹子对完美的要求以及决 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