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当选2014时尚偶像 自曝愿为时尚受皮肉苦
2014-03-26 09:35:2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蕾哈娜
蕾哈娜


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美时尚设计师委员会(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 日前将R&B小天后 Rihanna(选为)2014年度时尚偶像。今年六月,她将接受CFDA时尚大奖为她颁发的这一颇有分量的奖杯。

Rihanna现年26岁,从出道以来她就在时尚界有着自己的不败地位,今年她参加了巴黎时装周,并创立了自己的服装生产线。去年,她与英国高街连锁品牌River Island联手,并在伦敦时装周上初次展示了自己为该品牌设计的产品。

不过她穿的可要比设计的“时尚”得多。本月初,她身着薰衣草色的香奈儿两件套,搭配了一双运动鞋。再如图片中她穿的这一身毛茸茸也十分有趣。

今年二月,她告诉《Vogue》杂志自己不喜欢穿胸罩,“如果我要穿上衣的话,就不会穿胸罩,如果要穿了胸罩,那我就只穿胸罩。”

她还表达了自己甘愿为时尚饱受皮肉之苦的决心,比如像她那双4英寸高、尖跟的圣罗兰靴子。“这不是疼不疼的问题,而是大家的评价。我对自己说,‘我希望穿成这个样子’,不要担心它带给自己的疼痛。有很多个夜晚,我不得不踮起脚尖走回家,因为脚上的泡疼得我无法站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