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音乐时尚两头出击 秀出民族时尚风
2014-03-19 15:34:1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乌兰图雅接受媒体访问
乌兰图雅接受媒体访问

 

乌兰图雅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
乌兰图雅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

 

乌兰图雅民族风亮相
乌兰图雅民族风亮相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对于被称作是最佳唱马人的乌兰图雅来说,不仅是幸运的一年,也是忙碌的开始。除了在音乐上积极准备全新作品之外,乌兰图雅也在一些时尚活动中频频亮相,将她特有的民族时尚风格展现在大众面前。近日,乌兰图雅就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不仅为好朋友tony的个性品牌站台,也为时尚周增添了一抹民族气息。

在活动中,媒体朋友们对于她作为“套马杆“唯一合法演唱者默默为音乐不断努力而奋斗这个事实的支持让图雅深表感谢,这些都将成为她继续努力的动力。乌兰图雅也希望自己能演绎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展现和推广家乡的民族音乐。而"套马杆”也随着她近3年来努力的演唱大热,最终登上国家级最高舞台让全国观众有目共睹,并让深爱支持她的朋友们为这位蒙古族姑娘拼搏奋斗的精神而深深折服,她的个人魅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民而喜爱!

今年马年央视春晚的表演不仅让乌兰图雅的旧歌重新变热门神曲,去年年末推出的新作“我的蒙古马”也再次吸引了歌迷和网友们的注意,热度从去年年底延续至今。网友们称赞乌兰图雅的歌声让人听来心胸开阔,韵味悠长。而为了报答大家对于自己《套马杆》和《我的蒙古马》新旧两首作品的支持,乌兰图雅表示正在酝酿一份神秘的音乐礼物送给歌迷朋友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