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为讨好新娘 将邀请Mary J.Blige献唱婚礼
2014-03-26 09:35:2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坎耶邀Mary J.Blige献唱婚礼
坎耶邀Mary J.Blige献唱婚礼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让新娘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有一个完美的婚礼,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可谓煞费苦心。除了让《Vogue》杂志网开一面,令Kim破例登上封面外,还要请重量级女歌手Mary J. Blige 作为嘉宾为他们的婚礼献唱。

Kanye与Kim将于今年5月在法国举行结婚典礼,Kanye希望Mary J. Blige 能够演唱她1997年的经典歌曲《Everything》,为这场婚礼留下难忘的一笔。

知情人士透露说,“他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便是她的《Everything》,那首歌的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Kanye对Kim的爱,他希望这首歌能够在他们的婚礼上被演唱,他正在跟Mary J. Blige讨论。”

“Kim到时候一定会幸福的昏死过去,她也很喜欢Mary,她与Kanye第一次见面的时候Kanye就为她唱了Mary的那首歌,一遍又一遍。所以在婚礼上,如果能让Mary亲自来唱这首歌,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Kim现年 33岁, Kanye 36岁,两人目前有一个9个月大的女儿,据悉他们将出售婚礼现场的照片并将邀请Kim参演的真人秀节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播出这令人激动的结婚典礼。由此可以猜测,婚礼到场的嘉宾将被要求上交手机,并签署保密协议。

知情人士称,“那天来的嘉宾一定会遭受最为严格的安保检查,即便是Kim和Kanye的大牌明星朋友们。”

“移动通讯设备将被收走统一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如果婚礼上有人需要电话,那么他可以回房间使用,但是房间距离婚礼现场有相当一段距离。所有一切的规划都是为了防止宾客使用手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