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文迪首张唱片《优优唱歌》亮相世界儿歌日
2014-03-24 14:40:1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年一度“世界儿歌日”的主题活动上,由沃石唱片提供版权并发行的小童星李施文迪的首张EP大碟《优优唱歌》公开亮相,吸引了无数与会业内人士的目光,并赢得了一致的赞扬。

由于近来关于“儿童不爱儿歌爱流行歌”的报道多见于报端,那么儿童真的不爱听儿歌吗?沃石唱片的总经理大星对此表示,社会公认的儿童年龄段是0-12岁,跨度较大,因此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对儿歌表现出来的喜好也不同,可尽量根据他们的兴趣点来选择适合的儿童歌曲。

大星还说:“其实小孩子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不喜欢’,和小动物相关的歌词少、节奏慢的儿歌在小朋友们中间比较受欢迎;大一点的孩子偏好和动画片、童话故事相关的儿歌;而再大一些的孩子则会开始喜欢节奏鲜明、有故事情节的儿歌。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对歌曲的掌握能力也不同,最重要的是做好选择。”

据悉,在李施文迪的这张《优优唱歌》中,沃石唱片充分考虑到了孩子成长中的年龄跨度,其中《优优唱歌》特别适合小一些的孩子学唱,而《太阳星星一起玩》而充满了童趣,即便孩子年龄稍长,唱起来也很耐听。目前,《优优唱歌》及《太阳星星一起玩》正在向全社会公开推广中,沃石唱片希望李施文迪能在自己的歌声中快乐地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