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峰时尚大片曝光 时尚型男变身勇猛将军
2014-05-08 14:22:4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 音乐唱作人顾峰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该组照片以黑、白为主色调,带来迥然不群的视觉效果。写真中顾峰一身千鸟格西服加之俏皮的动作稍显熟男小柔情,低调中略带性感,轻松时尚。他身着由造型师专门打造的“荒屋深格”置身于青黑烟雾中,举手投足像是一位勇猛的将军,在战役胜利后表现出的王者淡定气息。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近日, 音乐唱作人顾峰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该组照片以黑、白为主色调,带来迥然不群的视觉效果。写真中顾峰一身千鸟格西服加之俏皮的动作稍显熟男小柔情,低调中略带性感,轻松时尚。他身着由造型师专门打造的“荒屋深格”置身于青黑烟雾中,举手投足像是一位勇猛的将军,在战役胜利后表现出的王者淡定气息。

据悉,顾峰劳动节期间发行的最新单曲《别再说》其宣传图就选用了这组大片中的一张,视觉与试听的融合,恰到好处的表现了这首歌曲的内在含义。“他”是顾峰,一个把音乐融入骨髓的人;一个用音乐表达情感的人。他把《别再说》定为专辑主打,他想用音乐诉说自己的内心世界。别再说,永远,请把握现在。别再说,离别,请铭记感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