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V榜盛典为SNH48、SJ等新生代偶像加冕
2014-04-16 14:28:17 来源:汉网
汉网讯 4月15日晚,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林俊杰、魏晨、周笔畅、田馥甄、薛之谦、戚薇、安又琪、TFBOYS、范玮琪、毕书尽、李唯枫、李治廷、周慧、陈妍希等众多华语实力派歌手以及Super Junior-M、C.N.Blue、防弹少年团、张力尹、Tasty等韩国人气偶像齐聚一堂,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悦V榜年度盛典各地区最终的获奖人也在现场逐一揭晓:魏晨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由周笔畅夺得,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获得内地最佳新人组合奖,TFBOYS获得内地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MIC男团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组合;港台部分,林俊杰包揽了年度最佳男歌手与最佳创作歌手两项大奖,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具人气歌手两个大奖则由Hebe田馥甄夺得;韩国部分,超高人气组合SuperJunior-M接连获得韩国最佳组合与最具人气歌手两项大奖,EXO凭借《X.O.X.O》获得韩国地区年度最佳专辑,CNBLUE获得亚太最佳乐队奖。陈妍希、防弹少年团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通过获奖名单不难发现,EXO、SNH48、CNBLUE、TFBOYS等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团体已经成为娱乐圈新势力的领跑者,而本次音悦V榜年度盛典也正是对这些新生代偶像们的加冕。

\

 EXO是韩国S.M于2012年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并分为在韩国发展的EXO-K及主攻中国市场的EXO-M。本次他们在V榜打榜歌曲是《12月的奇迹》,MV于今年11月在京畿道附近拍摄,这首叙事风格的歌曲冷静与抒情兼具,优美的钢琴旋律与弦乐结合,呈现出整体的感性氛围,MV中成员们通过温柔细腻的演技变身冬日暖男,细腻的感情戏也成为MV的一大看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