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圆梦“薯片” 三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3-11-24 13:21:39 来源:
“薯片”观察员
“薯片”观察员

张天翼
张天翼

张天翼与黄健翔
张天翼与黄健翔


   搜狐娱乐讯 今晚(11月24日)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两位“薯片”坐镇评审团,现场梦圆。90后作家求职碰壁,惨遭“职场意外”,令众人感叹:优秀在职场中也是一把双刃剑。

  “薯片”梦圆《非你莫属》

  《非你莫属》三周年开启“薯片大探班”活动,每期都邀请全国的忠实粉丝亲临现场,坐镇评审团与主持人及明星boss近距离接触,了解节目的台前幕后,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非你莫属》三周年将陆续开启更多活动,除了“薯片大探班”“韩国专场”及“柏林电影节与明星一起红毯秀”之外。《非你莫属》还将开启全国行,根据不同院校的学生类型挑选更适合的企业进行招聘,希望能给学生们更靠谱的求职机会,“知名企业任你转”邀请粉丝到知名职业参观,为广大粉丝谋福利

  90后作家遭遇“职场意外”

  23岁的张天翼是大家眼中的“好榜样”,北京大学的硕士生,创过业也出过书,堪称“90后楷模”,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好苗子却在求职中碰壁,boss团纷纷表示:“他很优秀,他想找的出版类工作,我没有合适的岗位”。现在,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在求职中屡屡碰壁,遭遇职场意外,对此现象,观察员涂磊坦言:“优秀在职场中是一把双刃剑,不要认为自己各方面都很优秀就能胜任所有的工作,找准位置才能发挥自己的价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