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美人邦》深圳开机 “邦”女郎刘雨欣受伤
2013-11-22 11:50:50 来源:
四大小妞风情绽放
四大小妞风情绽放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由巨邦影业集团出品,张利庆担当总制片人兼导演,与著名导演王伟联袂执导的年度巨制都市时尚潮流情感励志轻喜剧电影《美人邦》在深圳举行了开机仪式。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四位女主角纷纷出席,秒杀菲林。该电影聚焦了当今社会热点,立足于女性视角,整部影片为观众呈现出都市女人积极,乐观,独立,时尚的生活态度。影片汇集了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陈法蓉、陶大宇、安钧璨、纪敏佳、黄阅、张大礼等多位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这也是本片男主角立威廉继王伟导演的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之后的再次合作。而对于剧中自己将要出演的角色,刘雨欣表示将会突破和颠覆以往的形象,绝对算得上是一部值得期待,有看头的都市女性励志时尚大片。

  《美人邦》深圳开机 四大小妞风情绽放

  中国当代影坛,中国式“小妞电影”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小妞电影”以女性、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等元素迎合了都市年轻观众的审美趣味,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与好莱坞充满着男性题材荷尔蒙的大片相比,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小妞电影更值得观众期待。纵观中国近几年的中国式“小妞电影”从《杜拉拉升职记》到《非常完美》再到《失恋33天》,都是刚开始以女主角失落倒霉开始,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自信成功赢得男主角的心仪。总制片人兼导演张利庆说,《美人邦》正是迎合了“小妞电影”的几大特点,从剧本到角色,汇聚了4个个性迥异的典型的中国式小妞,立足女性核心,勾勒出乐观、积极的“小妞”正能量,这正是电影与现实生活接轨的蜕变过程。

  “明玉格格”刘雨欣开机当天意外“受伤” 带痛敬业坚持拍摄

刘雨欣开机当天意外“受伤”
刘雨欣开机当天意外“受伤”

  因电视剧《步步惊心》而一炮走红的明玉格格刘雨欣,给大家带来了“如清风拂面”感的俏丽古装扮相。而在本剧中,一向给人以高贵,优雅示人的刘雨欣却将要挑战扮演一名从农村来到城市打工的纯真女孩于中秋,在来到大城市后,与立威廉上演了现代屌丝女逆袭,完美王子与现代版灰姑娘的浪漫爱情故事。

  开机仪式当天,刘雨欣联袂其他三位剧中主演,在准备拍摄开机仪式后的第一个镜头时,出现了惊险的意外。当时拍摄的是4个剧中女孩脚踏双轮平衡车出场,刘雨欣为了剧中角色需要,在细雨中亲自上阵,在踩踏双轮平衡车的瞬间,不幸从车上摔下,导致膝盖跌破流血受伤。坚强的刘雨欣,不想因为自己受伤而耽误整个片子的拍摄进度,在现场医护人员简单的消毒处理之后,又毅然决定带着伤坚持回到拍摄岗位。她的敬业精神深深的感染了片场的每一个人,这种精神,与剧中她所饰演的角色于中秋不谋而合,而这种正能量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为她鼓掌。

  立威廉桃花运不断 将高富帅进行到底

  曾因《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十全九美》而红遍亚洲演艺圈的立威廉,这次不仅将出演一位成熟,绅士,儒雅,多金而又放任不羁的高富帅,还是一个

  女人缘颇好的男人,桃花运不断。不论是气场强大的公司行政总监,单纯可爱的农家女,还是重利轻义的虚荣女,都被立威廉所吸引,对此,立威廉笑称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在生活中并没有这么好的女人缘,也希望自己能在戏里面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