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歌”火爆征集 新生代偶像领衔评委席
2014-03-19 15:34:2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索尼音乐娱乐A&R顾问Edward Chan陈浩然
香港索尼音乐娱乐A&R顾问Edward Chan陈浩然

 

香港新生代“潮男”歌手陈柏宇
香港新生代“潮男”歌手陈柏宇

 

广东好歌宣传海报
广东好歌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3月19日,原创网络选秀“广东好歌”正式启动报名,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最能代表广东的好歌曲,好声音。活动海选报名从3月19日启动持续至4月18日截止。无论您的年龄,性别,居住地,无论个人还是乐队组合,只要您是热爱原创、热爱广东文化的音乐爱好者,就请赶快报名吧。

随着活动的启动,受人瞩目的巨星评委阵容也逐步曝光。主办方率先公布了两位评委:一位是出生于香港、成长于加拿大,现效力索尼音乐娱乐的香港新生代“潮男”歌手陈柏宇;另一位是香港索尼音乐娱乐A&R顾问,曾经与谭咏麟、郭富城、许志安、 等众多当红艺人的名字不断爆出,一度成为活动的一大猜想。3月19日,“广东好歌”正式启动海选,主办方率先公布了其中的两位评委,他们是曾获得全国推崇新男歌手奖、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劲歌王》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男星、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香港地区杰出歌手奖、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和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城劲爆歌曲等众多华语乐坛重量级奖项的香港全能型创作男歌手陈柏宇和香港索尼音乐娱乐A&R顾问Edward Chan陈浩然。

之前刚刚在香港、广州和澳门等地完成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新生代潮男歌手陈柏宇对于参加“广东好歌”充满期待。他表示之前就有关注过一个关于“粤语是否会消失”的讨论。虽然自己小时候在加拿大生活,对中文的认识不算太深,但恰恰是因为喜欢听粤语歌曲,从而了解了很多本土文化,对于粤式生活充满了亲切感。目前两岸三地虽然主要以国语交流为主,但据说古代中文的发展造字是基于粤语,而一直以来都会有很多优秀并独具个性的粤语音乐作品,所以自己很期待可以从 “广东好歌”中发掘出优秀的作品和选手,为弘扬广东文化助力添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