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盛典 周笔畅SNH48等新生代时尚大PK
2014-04-01 16:06:3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第二十一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容祖儿等华语乐坛20年来最具代表性的歌手和创作人悉数到场,一时间星光熠熠。

东方风云榜创办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每年的十大金曲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流行音乐的全面回顾,也是内地原创乐坛发展的风向标。

SNH48  吴莫愁
SNH48                                                            吴莫愁

 

周笔畅  曾轶可
周笔畅                                                               曾轶可

近年来华语歌坛生气勃勃,老将们坚守阵地,音乐新秀不断崛起。在昨晚的颁奖盛典上,新生代偶像杀出重围,撑起“盛典之夜”半边天。有“摇滚小魔女”之称的吴莫愁获得了十大金曲和传媒推荐大奖、周笔畅获得“亚洲最佳人气奖”并且凭借《肋骨》夺得“十大金曲”榜单第一名、同为超级女声的曾轶可获得人气偶像奖。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获得“东方新人奖”,单曲《爱的幸运曲奇》人气位居“十大金曲”网友投票第三。刚刚出道一年的SNH48提出了“可以面对面的偶像”这一颠覆性概念,相比传统高高在上的娱乐行业偶像角色,用互联网“互动”的思维设计出了众多与粉丝亲密接触、互动,甚至可以由粉丝参与影响运营方策略的模式。SNH48即将推出的“总选举”在制度上更是重大创新,粉丝可购买单曲CD获得选票为自己喜爱的成员投票,由此决定单曲的选拔成员名单和顺位。初出茅庐的SNH48此次折桂“东方新人奖”凭借的也是在新生代人群的极高人气。

第21届东方风云榜——周笔畅
第21届东方风云榜——周笔畅

 

第21届东方风云榜——曾轶可
第21届东方风云榜——曾轶可

 

第21届东方风云榜——SNH48
第21届东方风云榜——SNH48

 

以往颁奖礼——周笔畅
以往颁奖礼——周笔畅

 

以往颁奖礼——吴莫愁
以往颁奖礼——吴莫愁

 

以往颁奖礼——曾轶可
以往颁奖礼——曾轶可

 

以往颁奖礼——SNH48
以往颁奖礼——SNH48

作为最受欢迎的新生代偶像的代表,SNH48、吴莫愁、周笔畅以及曾轶可不仅在音乐上有着独特的风格,她们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及服装造型也成为歌迷追捧模仿的对象。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新生代偶像们的相逢不仅是一年来音乐成就上的比拼,更像是一场时尚大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