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获东方风云榜双料大奖 今年将发新专辑
2014-04-01 16:06:3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2014年3月31日,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东方风云榜在上海举办其第21年的颁奖盛典。当晚内地乐坛最巨实力和人气的歌手和创作人齐聚上海,凭借歌曲《就现在》荣获“十大金曲奖”和“传媒推荐大奖”双料大奖,并在表演环节演唱了获奖歌曲《就现在》和单曲《我相信》,随后接受采访的还透露今年将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当天,吴莫愁清凉上阵,红毯环节身穿一袭极具设计感的短裙,复古的黑纱头饰,明朗的笑容极具个人魅力。在过去的一年,吴莫愁的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各大颁奖礼拿奖到手软,此次凭自己创作的百事可乐的主题曲《就现在》荣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和“传媒推荐大奖”正是她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和努力的最佳证明,“十大金曲奖”是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打分,超高人气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由吴莫愁自己创作的歌曲《就现在》在推出之后不仅歌曲MV以前所未有的过三亿点击率横扫内地乐坛记录,并且和品牌的合作也备受国际业界关注,成为首位获得国际广告大奖的华人歌手,横扫所有媒体通路堪称2013年的“营销奇迹”。吴莫愁始终引领潮流的独特风格,不断创造的各项史上首次,在给大众带来不同风格音乐享受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用实力说话成为娱乐行业新典范。

随后在表演环节,吴莫愁特地更换了一身嘻哈服装,黑白条纹T恤微露香肩搭配银色短裤性感帅气,现场演唱获奖歌曲《就现在》和《我相信》,HIGH翻全场,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和号召力更是印证了她的高人气。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斩获双料大奖的吴莫愁心情十分愉悦,还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已全面录制完毕,并进入到最后的筹备阶段。据悉,吴莫愁在这张专辑中的制作过程中参加了很多讨论和策划,融入了自己的很多想法在创作和音乐表达里,在音乐上的创造力让人颇为惊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