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做客《音乐风云榜》 畅谈新专辑幕后制作
2014-03-03 13:54:08 来源:

赵传展示新专辑《音乐武侠》

赵传展示新专辑《音乐武侠》

2月24日,台湾著名音乐人赵传做客《音乐风云榜》,节目录制中赵传不但为大家介绍了自己2014年发行全新专辑《音乐武侠》的幕后制作趣事,更是现场清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当年与易家扬合作《我是一只小小鸟》一炮而红,时隔十多年以后,赵传再次请到易家扬老师为自己的新唱片保驾护航。当被问及最喜欢专辑中哪一首歌曲时,赵传力荐易家扬作词、李偲菘作曲的《谢了爱》,赵传也表示:“这首歌曲颠覆了以往大家对我一贯的认识,是传说中的那种传世情歌”。

说到唱情歌,赵传表示八十年代刚出道的时候自己很年轻气盛,并不是很热衷于情歌,那时候自己对情歌有一个很强制的定义:“就是很娘炮”,更多的还是把时间和重心都转移到了摇滚乐方面,总而言之地讲自己那时其实就是一个“爱音乐的孩子”,最后从音乐中得到了很多的启发,后来慢慢形成了一种大家所讲的“赵传式风格”。谈到这张《音乐武侠》的时候,赵传给自己的表现打出了85分,赵传还直言:“这次专辑中的唱法和以前有些不一样,自己再声线方面也做了很多调整,让自己的声音比过去更结实,花了很多心思,也做到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据悉,此次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