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将发全新国语大碟 与范晓萱合唱《好女孩》
2014-10-22 11:29:26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妹子》专辑封面
《摇滚妹子》专辑封面

 

何超(何超仪)
何超(何超仪)

  搜狐娱乐讯 香港艺人何超(何超仪)即将于11月发行全新摇滚大碟《摇滚妹子》,这张被誉为华语乐坛最危险、最性感、最疯狂、最性格、最炫目的专辑,集结了两岸三地最有态度的女性音乐人,释放特异音乐能量,还未上市就引发了无数歌迷的期待。尤其是何超(何超仪)在新专辑中展现出摇滚妹子的独特气质,期待值爆表。

  何超(何超仪)凭借特立独行的性格在娱乐圈备受瞩目,全新大碟《摇滚妹子》被誉为是华语乐坛有史以来最危险,最性感,最疯狂,最性格,最炫目的专辑,不仅突出了何超迷人的性感,疯狂的可愛,坚持自我从不妥协的摇滚妹子特质,更是表达了何超对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解读,发出“坚持做自己”的呐喊。

  在最新曝光的专辑封面照中,何超(何超仪)在充满摇滚气息的六边形中身着黑衣,头戴黑帽,冷艳优雅,同时佩戴上夸张的金色手镯和戒指,时尚却又不失神秘感,体现了摇滚妹子独特的气质。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在新专辑中她和好友范晓萱首度合唱了《摇滚妹子》中的首波主打歌《好女孩》。这首歌由梁翘柏作曲,范晓萱作词,其中歌词:“世界复杂,我很简单,直接说出,不用你猜,想爱人,或被人爱,就要勇敢。”用华丽摇滚风真实演绎了“我的快乐和生活我来主宰”的新时代好女孩敢爱敢恨的宣言。当个性何超(何超仪)遇上同样个性十足的范晓萱,迸发出的惊人的火花,也让歌迷更加期待何超(何超仪)的新专辑《摇滚妹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