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十强本周诞生 郭敬明将暖男进行到底
2014-11-14 09:31:44 来源:武汉晨报
  
哈萨克族少年唐宝冲击十强。

  本报讯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直播赛将展开12进10的角逐,全国12强学员将围绕“伴我成长的声音”为主题,唱响记忆中的经典歌曲。12进10的直播赛的赛制与上一场“逆袭赛”不同,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郭敬明四位导师将与全场501位观众共同选择“梦之声”年度全国10强。
 
  经过上周如演唱会般紧张刺激的“逆袭战”,甜心公主郑湫泓、唱跳健将伊尔盼和“音乐疯子”栗锦强势回归,16日晚,《中国梦之声》将精彩呈现一场以“伴我成长的声音”为主题的“十强争霸”。“梦之声”12强学员都将回味记忆中的经典,用自己的风格与唱法重塑“那些年的歌”,全国10强也将在直播节目中诞生。
 
  被称为“逆袭夜最大黑马”的“音乐疯子”栗锦本周将继续书写自己的疯狂音乐。他将演唱经典歌曲《女人花》,献给他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女人;哈萨克族少年唐宝将首次用哈萨克族的语言演唱自己的回忆。“蘑菇头”少年朱兴东则将演唱伴随自己成长的经典老歌《我只在乎你》。
 
  经历了“逆袭之夜”,“十强争霸赛”的赛制也将再做调整。导师参与现场50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郭敬明手中掌握的权重微乎其微,只占总数的16%。
 
  《中国梦之声》导演徐滨介绍,在比赛中,所有学员将根据人气排位进行两两对歌,“每组学员演唱完毕,四位导师投票后,现场501位大众评审将作出自己的选择。人气高的学员将直接进入全国12强,人气低的学员将进入待定区。最终,全场505位评审将在6位待定学员中选出4人,晋级全国十强。”
 
  这轮中,4位导师终于再次拥有选择自己喜爱学员的权利。经过上一轮比赛,4位导师对学员也是各有所爱。郭敬明除了喜欢长相漂亮的郑湫泓,还表达了对实力学员朱兴东的喜爱。同时,郭敬明表示在直播赛中继续做一个暖男,“我会暖到底,全场的暖气都是由我提供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