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昨日举行中式婚礼 中国男星 总算扳回一城
2014-10-15 09:50:10 来源:武汉晨报
    昨日,来自山西太原的小伙儿高梓淇与韩国明星蔡琳在太原某酒店举行中式婚礼。戚薇嫁韩国帅哥李承铉、汤唯嫁韩国导演金泰勇……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戏言:这回中国男星总算扳回一城。
 
    按照太原习俗,婚礼上挂红灯笼,搭高拱门,新郎高梓淇还要通过认唇印、找鞋等重重考验,才能见到等候多时的美丽新娘蔡琳。二人向长辈敬茶,蔡琳含泪拥抱母亲。据悉,此次婚礼遵循了中国传统礼节,10月23日两人还将在韩国首尔举行韩式传统婚礼。
 
    据悉,蔡琳与高梓淇曾在电视剧《李家大院》中饰演夫妻,两人因此结缘。2013年12月,蔡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与高梓淇的合影,在3个月后,两人正式对外公布了恋情。如今二人在太原举办婚礼,十分幸福地接受了亲朋好友的祝福。曾与高梓淇合作《新还珠格格》的一众演员合体太原,为二人送上祝福。饰演永琪的张睿更在婚礼大典上深情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蔡琳此番是二婚,早在2003年5月24日她就与韩国明星李承焕结婚,2006年4月1日两人离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