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太恩爱 蔡琳惹婆婆不满
2014-12-10 10:14:47 来源:武汉晨报
蔡琳:老公,中国媳妇比韩国媳妇还难当啊!(设计独白)

   韩国女星蔡琳今年与内地男星高梓淇结婚,近日蔡琳携手婆家参加江西卫视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提前预支蜜月。这对语言不通的跨国夫妻在旅行中也产生了不少误会,高梓淇一句开玩笑的“神经病”惹哭蔡琳。
 
蔡琳与高梓淇这对备受瞩目的跨国婚姻,在高梓淇看来,的确“难度不小”。两人结合的第一个门槛就来自父母。高梓淇透露,最早父母曾质疑过两个人的感情,但是见到蔡琳后,觉得她特别细心,性格又好,所以应该可以和自己相处得非常好。
 
在谈到婆媳关系时,高爸高妈对蔡琳这个韩国媳妇评价甚高。高爸更直言,有儿媳足矣,一旁的高梓淇也帮腔蔡琳表示自己平时比较粗心,在孝敬父母方面没有蔡琳做得好。
 
不过高家妈妈虽然满意蔡琳是个懂事又乖巧的儿媳妇,但是看着儿子结婚后这样细心维护儿媳妇,心里却怎么都不是个滋味,表示儿子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