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绝不付账》 看“中国好舌头”如何变“妻管严”
2014-11-11 08:11:02 来源:武汉晨报
 
     华少收起好口条摇身一变“妻管严”;王茜收起干练知性变成整天惹事的麻辣老婆,11月22日~23日,赖声川携手“中国好舌头”华少、《重案六组》王茜,上演一出窝囊废丈夫和麻辣鲜妻的舞台喜剧《绝不付帐》。就此,琴台大剧院岁末迎春演出季也拉开帷幕。
 
    为期近三个月的岁末迎春演出季中,舞台剧、演唱会、音乐会、音乐剧各种形式将满足观众不同口味。而其中,赖声川和林兆华两位戏剧翘楚分别带来明星版《绝不付帐》以及《人民公敌》,华少、王学兵,一邪一正随你选。
 
    而作为武汉乐迷的老朋友,李云迪将在年底继续助阵岁末演出季。此次来汉的不只李云迪,无数琴童如雷贯耳的名字——理查德·克莱德曼也将在12月31日献上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如果说李云迪擅长诗意浪漫的肖邦,那么理查德·克莱德曼则是钢琴界浪漫的化身,二人斗琴技比浪漫,视听大餐等你享用。明年年初,戴玉强、陈楚生也将在此举办剧院版演唱会。
 
    常看演出的观众一定知道,明星参与的高品质演出票价从来不便宜,而今年琴台大剧院首次推出固定票价售票模式。武汉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平告诉记者,大剧院将拿出三场演出,分别是《绝不付帐》、《欧洲维纳斯女神交响乐团音乐会》以及《吉他情圣班尼斯中国巡回音乐会》,包括最高价值780元的演出票均以99元卖出,并且最佳座位全面开放,你先买票好位子就是你的,活动截止11月15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