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确定加入《我是歌手》 难道第三季又要拼高音
2014-11-10 09:30:02 来源:武汉晚报
   第三季《我是歌手》昨天公布第一位歌手:孙楠。大概是孙楠这几年露脸太多,网友期待值不高。
 
    据总导演洪涛透露,第三季《我是歌手》以放眼亚洲的高度邀约唱将,阵容较前两季门槛更高。孙楠是第一枚大将,还有更多天王天后和实力黑马都在首发阵容中。事实上,近年由于音乐节目火爆,孙楠也没有闲着,去年参加过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今年上半年参加过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现在手上还有一档网络音乐节目《hi歌》,但反响均一般,多次被批评“唱得完美缺少味道”。网友对他参加《我是歌手》也是不大看好,“新鲜度:负值。没有期待。”“看到孙楠在《全能星战》上的表现就对他印象大打折扣,难忘他和金武林的奇葩组合。”“难道这季又走上拼高音的不归之路?”
 
    不过洪涛认为,以往的节目未能完全激发出孙楠真正的音乐实力,《我是歌手》的音乐品质能够挖掘出歌手更深层次的音乐素养,“到底孙楠能爆发怎样的音乐能量,不止是他自己,我们也非常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