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武汉开唱遗憾谢娜不在 夫唱妇未随
2014-11-10 09:18:36 来源:武汉晨报
    前晚,张杰“为爱逆战”巡演唱到武汉,从北京出发,每场都有圈内好友助阵,最铁杆的当数“快乐家族”,然而张杰最想与之分享的老婆谢娜却不能每场陪同,张杰难掩遗憾之情:“我期待她每场都来,希望和她一起见证每一个重要时刻,只是愿望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毕竟她有很多工作。”
 
    谈及演唱会最大看点张杰自信表示,“我就是最大看点!”年届而立之年的张杰也直面成长,“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享受,压力大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就像弹簧一样,之前很紧绷,现在是很松弛的状态,收放自如。我经历过低谷,所以不会怕。”除了唱歌张杰也找到了人生的新规划,努力在斯诺克、高尔夫上迎来新高峰,张杰笑言,“没准以后可以拿个奖,人生就是要不断攀登高峰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