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微博频爆无节操照片 "二姐"惹人爱
2014-11-09 15:56:19 来源:武汉晨报
    一部《北京爱情故事》创造了张歆艺“二姐”的外号,她所扮演的一根筋的傻大姐林夏,可以说是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在这个“不二不时髦”的时代,这个大大咧咧的姑娘就这样如火箭冲天般地火了。
 
    张歆艺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林夏很像她上大学时候的样子,“有点神经傻得特别可爱,只是没有她那么极致。”但现实生活中,张歆艺却比戏中的角色要“二”多了。如果你经常关注她的微博,可以发现张歆艺时常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搞怪照,还自封是她本人的“高级黑”。
 
    此前最著名的一个搞怪,便是此前在微博上大秀双下巴。众多周知,双下巴对于女艺人来说,有两重意味:一是老了,二是胖了,这都是她们避而远之的,身为“二姐”,张歆艺却毫不在意,她在微博晒出多张自己双下巴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故意低下头,将下巴后缩,相机从下往上拍,成功制造出效果明显的双下巴。如此自毁形象,不少网友笑称“惊呆了”“二姐果然很二啊”。不仅如此,张歆艺还拖着演员柳小海一起出镜,“跟大学同学一起演戏容易笑场,太熟。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双下巴依然还是那么性感。”这让对方躺着也中枪,大呼“被出卖了”。
 
    虽然张歆艺在微博上自嘲:“在逗比女汉子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已是不争的事实了”,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喜爱她的网友有增无减。
 
    对于张歆艺从不掩饰自己的“二”,有媒体评论称:“为什么要掩饰呢?她在这个行业演了这么多年戏,浮生若梦,一不小心就会被戳破,撑下来全靠一个‘二’字。若不是这样,她早就沉到泥沙底了。也许‘二’对于她来说,是一种生活智慧,既是大愚便也是大智。她的“二”不伤别人,只为了让自己在这个混沌纷扰的时代,能够更好的活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