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非主流造型曝光 网友大赞“冬叔好霸气”
2014-11-09 15:54:34 来源:武汉晨报
    作为“国民初恋”,凭藉《山楂树之恋》、《同桌的你》等电影声名大噪的清纯派女星周冬雨,虽然在不少作品中都出演悲情角色催人泪下,但在私底下,她却是一个古灵精怪,偶尔还有些犯二的邻家女孩。
 
    纵观周冬雨的微博,她拍摄自己的照片似乎以“黑自己”和犯二搞怪为主。之前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一张童年照,并搞笑配文称:“小时候拿着姥姥剪布料的剪子自创发型,当时就有预知时尚之能力!当时坐在我的小板凳上,留念的心情是,觉得自己无比优雅与高贵。妈妈只一句话:250,长大了可咋办?但阻挡不了我的自信与热情,哈哈哈哈!”这么好玩的图片,自然会吸引大批网友和粉丝参与,而有细心的网友则发现,周冬雨的童年照居然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萌娃杨阳洋(杨威儿子)撞脸,纷纷直呼,神似度高达99%。更有网友搞笑评论称:“女神从小就有时尚感,和杨阳洋撞脸了,你造吗?”
 
    不仅如此,周冬雨还喜欢在微博上摆显一些“略显另类”的剧照。比如为了宣传电影《同桌的你》,她就曝光过跟男主角林更新一同挖鼻孔的照片,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赚足了点击率。
 
    而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周冬雨在此前票房大卖的宁浩喜剧《心花路放》中杀马特风格的造型。影片中周冬雨顶着一头黄发,画着粗粗的黑眼线,造型格外抢眼,说着一口湘普,但她却觉得自己是镇上最时尚的人。一向以清纯造型示人的她,为了片中可谓是献出了从影以来最为大胆颠覆的表演,此举不仅获得了媒体们的一致赞誉,而霸气十足的造型和演出,则被网友大赞“冬叔好霸气”。而不论是专业媒体还是普通粉丝,对“冬叔”的好感悄然之间又增进了一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