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火锅唱着歌” 《我是歌手》打造全明星火锅Party
2015-02-09 15:24:13 来源:汉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近日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舞台 上厮杀得热火朝天的歌手们,台下也是毫不逊色“麻辣十足”,竞演结束后便组团在音乐Loft里面开起了“火锅party”。据了解,几位歌手此番都准备充 分自带酒水出席,A-Lin的高粱酒、孙楠的海鲜、李健的长白山木耳,天南海北的食物大聚首,凑成了让人口水直流的火锅盛宴,而暖心的“大波”孙楠还当场 发起了新年红包,让韩红大呼“温馨,找到了家人的感觉”。



 韩红圆“火锅梦”心情大好  携谭维维市场买菜
    在第一场踢馆赛 之际,韩红曾点名推荐谭维维,并笑称“到时候靓颖我们仨四川歌手还能凑一块儿吃火锅呢”。面对韩红豪爽的盛情邀约,谭维维在微博热情回应“时刻准备着吃火 锅”,似暗示接受邀约。在第二场踢馆赛上,如约而至的谭维维便带着火锅底料来看望韩红,爽朗率性的韩红与谭维维一拍即合,当晚便约起了“火锅局”。在第七 场竞演的前一天,韩红与谭维维亲自去马栏山菜市场挑选火锅食材,观众缘极好的韩红被一位眼尖的牛肉摊摊主认出,激动的摊主不住对韩红说,“吃了我的牛肉你 一定牛气冲天,一定会得第一名”,心情大好的韩红也十分真诚地表示了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谭维维忘记带钱包付款时略显尴尬,韩红见状立马大手一挥买了 单,尽显豪爽性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