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男扮女装催眠 电影营销是噱头还是新体验?
2014-11-10 09:21:19 来源:武汉晨报
    邓超:我是“分手大师”,更是营销大师,玩营销,找我啊!(设计独白)
 
    日前,由尔冬升监制,阮经天和周冬雨主演的《暴走神探》“全民投票选档期”——将电影的生命线交付给了大众。对此有网友质疑:这究竟是一种新的电影体验呢?还只是片方勇于炒作的一种噱头?而业内人士受访时则表示,档期并不是影片票房的救命稻草:“定档后影片得到的场次、排映时间段由市场决定,而最终票房由影片质量决定。”
 
    据悉,活动通过观众的全媒体投票,支持率最高的档期将成为《暴走神探》的上映档期,定档成功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首映礼观影体验,并有机会出现在片尾感谢字幕里。据粗略统计,目前已有10万网友参与投票。当然,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遭遇了不少质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