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站出来》 七旬老人腹黑智赢北大高材生
2013-11-24 13:21:38 来源:
主持人沈涛
《谁敢站出来》主持人沈涛


  搜狐娱乐讯 刘欢的学生不仅有“好声音”,更有“好智勇”。一位自称是刘欢学生的选手来到本期浙江卫视《谁敢站出来》的赛场,据她透露:“刘欢老师在对外贸易经济大学教《西方音乐史》,每次只要刘欢老师一开课,这个平常只能容纳300多人的教室都会挤进来近千人。”选他课的人真的多到爆,教务处甚至每节课都要检查学生证件,以防不是本校学生“混”进来。

  本期另外一颗闪耀的星是一位78岁的老医师,在台上他只在团队合作时答了一道题,却智赢北大高材生,现场最会答题的北大高材生却当了老医师的棋子。欲看他们现场如何精彩较量,敬请关注11月23日(星期六)晚21:10,浙江卫视本季度最后一期《谁敢站出来》。

  刘欢老师上课太受欢迎了

  300多人的教室都会挤进来近千人

  本期来到《谁敢站出来》赛场上的选手段迪迦,本科就读于刘欢任职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刘欢老师在学校里教《西方音乐史》,她透露说:“刘欢老师上课很逗、十分生动,会讲一些小故事,还会教我们一些小语种,如西班牙语。每次只要刘欢老师一开课,这个平常只能容纳300多人的教室都会挤进来近千人,那些挤进来的学生都是站着上完那几节课的。”

  一流老师教出的学生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段迪迦北大研究生毕业,考取了国内外众多资格证书,并取得了在国内不足100位的WSET(Wine& spirit Education Trust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高级品酒师证书。更令人惊叹的是,在天上的大熊星旁边,有一颗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星星。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生阅历,会帮助她站到最后吗?

  七旬老人“腹黑”智战北大高材生

  78岁高龄的胡惟勤,是《谁敢站出来》赛场上年龄最大的选手。他曾经是杭州的一名医生。他非常关注养生,会不定时地在杭州的茶馆、中医堂开养生课堂。自退休以来,他就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台前幕后,闲暇之余还跟着旅行团四处游走,已经走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带着妻子骑单车从杭州来回绍兴。这一次来到《谁敢准出来》的赛场,他幽默地透露出长寿小秘诀:“夫妻恩爱会长寿,多看美女帅哥也会长寿的!”但他今天真正的目的可不是讲养生,而是要挑战年轻的高材生。

  在台上,胡老医师表现自己是一个“好人”,整个团队合作答题时只答了一道题,却智赢了北大临床在读博士徐奔,最会答题的北大高材生这一次“活生生”当了胡老医师的“棋子”,帮助胡老赚足了“面子”和“里子”!

  徐奔说“由于当年高考文理不分科,我文理通吃。”平时习惯看报的他,文娱时政知识也不在话下。“胡老医生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在这个舞台上,我想展示的是新时代医生的风采。”徐奔在现场撂下了狠话。比赛中,他成功获得了3条额外生命值,成为目前《谁敢站出来》史上获得最多额外生命值的选手。选择跳出来的他在挑战赛道上步步为营,上一步还没走完,就开始思量下一步该怎么走对自己更有利了。作为演讲高手的他在现场面对决定他去留的选手时总是可以高谈阔论,接连几次用“真情意”打动他们,无奈最后还是败给了“最腹黑”的胡老。胡老用智慧和谋略一举把高材生“拿下”的场面,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感叹:“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