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子赶拍《壮丁也是兵》 旧病复发被送医院
2013-11-24 13:21:35 来源:
斌子拍戏旧时病复发被送医院
斌子拍戏旧时病复发被送医院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涛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正在京郊热拍,实力演员斌子在剧中扮演土匪头领黄麻子,由于常年在外拍戏,作息不规律,特别是敢拍比较辛苦的战争戏,劳累后休息不足导致旧病复发不得不住院治疗。

  斌子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武工队传奇》等影视剧中塑造了吸铁石、石大虎等形象生动的人物角色,获得大批粉丝喜爱。在赶拍新剧时,由于是战争题材,每天大量的室外战争场面,时常在炮火里奔跑、打斗,加之作息不规律、劳累后没有时间得到及时的休息,导致旧病复发而被送往医院。日前,斌子正在积极配合治疗,期望尽快回归《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剧组。运动员出身的斌子体格健壮,一向很少生病。对于此次住院,他表示自己以往没太注意身体状况,长期生活不规律,睡眠不足,日积月累身体就会吃不消,希望演员同行们引以为戒,紧张拍戏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据悉,《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以川军出川抗日为背景,讲述了北路川军出川抗战这段极具张力和戏剧色彩的战争史。紫微星空实力演员斌子在剧中扮演土匪首领黄麻子,迫于生计占山为王,面对国难,黄麻子带领一帮热血兄弟投入到保家卫国的抗日战争中,被剧组工作人员形容为“中国好土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